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图片集锦

来源: 类型:

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赴上海特办调研指导工作

2021年8月27日上午,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率队赴上海特办进行调研,并与党支部书记、特派员徐兴锋进行座谈。

杨峥同志听取了上海特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以及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,对上海特办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

杨峥同志表示,感谢商务部长期以来对上海开放发展的大力支持。上海特办人员少,但是有大作为、大格局和大业绩,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,特办在重大关头和重要事项上的突出表现,体现出党建引领的丰硕成果。他指出,当前上海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,强化“四大功能”、建设“五个中心”、做强“五型经济”,践行“人民城市人民建,人民城市为人民”重要理念,承担中心节点和战略链接任务,担负这些新使命需要得到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,希望商务部上海特办继续发挥作用,更好地服务上海,为上海的经济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智能问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