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

首页>关于我们

来源: 类型:

特派员致辞

  欢迎您登陆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网站。

  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(简称上海特办)设立于1983年,目前重点联系上海市、安徽省和江西省。根据商务部授权,上海特办行使部分政府职能,主要任务是落实商务发展政策法规和要求、推动商务重点工作的开展、加强与联系地区工作沟通、做好联系地区商务促进工作、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商务政策咨询、签发进出口许可证等,有关业务工作与商务部各司局对口联络。

  我们将秉承商务部服务地方、服务企业、服务商务事业的宗旨,按照便利、高效、透明原则,提高服务水平,加强内部管理,努力提供优质服务、展现优良作风、建设优美环境,把上海特办建设成为服务型政府和企业之家。

  我们将认真履行“协调、调研、沟通、服务、管理”的职能,以饱满的热情、快捷的服务、规范的工作,为两省一市商务事业发展竭诚提供服务,帮助企业排忧解难。希望我们的网站能成为您了解有关商务政策的窗口,也成为介绍两省一市商务事业发展的窗口。愿我们的工作和服务能为您提供更多的便捷。

 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,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。                   

智能问答